企業消息
鑫傳國際攜手華視、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最新消息2022.06.27


獨家首創!台灣全新型態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鑫傳國際與華視、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對拍攝鄉村做了田野調查,地點事前更是保密到最後,如今答案揭曉就是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進行拍攝。

節目卡司更是豪華陣容,一次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4組藝人組合在大家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敞開心胸首次搭檔合作,更將台灣自製的真人實境秀陣容推播到高峰。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在20日舉行盛大開鏡儀式,除了參與拍攝的7位藝人參與,包括共同投資的華視董事長、東森超視最美台長劉芯彤、LINE TV暨巧克科技新媒體執行長陳立人、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以及鑫傳國際董事長鄭伊辰,共同出席開鏡。

拍攝主要題材以「社區再生」出發,概念來自總製片人陳安齊、製作人鄭芳任,以及總導演紀倪君,秉持原創精神進行一年的田野調查,意識到社會上許多貧富差距及偏鄉老化、導致年輕人外流的問題產生,進而邀請藝人以娛樂化的方式及時下年輕人最愛的露營區經營模式進行漁村改造,讓社會更加重視這樣的議題。

節目將在10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首播上檔、10月8日晚間10點在LINE TV、10月9日晚間8點在東森超視接力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