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消息
連續兩年!台數科、鑫傳國際響應還海行動 號召上百位員工淨灘
活動訊息2022.07.03

為了響應由今周刊發起的《還海行動1095》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鑫傳國際連續第二年參與《還海行動1095》淨灘活動,今年選在清水9號風車附近舉辦,共有上百位員工投入淨灘,短短一個上午,就清出67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台數科集團、鑫傳國際也期盼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喚起民眾對於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

大夥頂著大太陽在沙灘上撿拾各式各樣廢棄物,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鑫傳國際連續第二年,號召上百位員工一起響應由今周刊發起的《還海行動1095》淨灘計畫,今年選在台中清水9號風車附近來舉辦,許多同仁報名參與響應,還有同仁也特地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淨灘。

短短一個上午,就清出67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其中還有著重達上百公斤的廢棄履帶,必須要靠數十位員工一同合力搬運,花了快半小時的時間,才總算清運出來。

《還海行動1095》是一項三年計畫,今年已邁入第二年,主要是號召政府與企業一起投入淨灘活動,其中撿拾而來的廢棄寶特瓶,還能重新製作成藍白拖,達到廢物再利用,而台數科集團、鑫傳國際也期盼透過實際行動,來喚起民眾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

台灣是海洋國家,維護海洋生態需要更多的力量,因此台數科集團、鑫傳國際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夥伴一起投入淨灘行列,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