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消息
狂賀!第23屆金視獎名單出爐 台數科多項入圍成績超亮眼
最新消息2023.08.17

第二十三屆金視獎頒獎典禮,於14日下午在台北進行頒獎,深耕中部多年的台數科集團,旗下的有線電視,這次也入圍8項大獎,在節目類入圍 5件、個人類入圍2件及入圍社區服務獎,最終兩項入圍作品獲獎,分別是「與時光相繪」奪下地方文史節目獎「角落那群人」則奪下多元關懷節目獎,台數科深耕地方基層實力有目共賭,期盼未來持續打造優質節目,關懷在地、為地方發聲。

今年金視獎頒獎典禮以「金視二三事,發掘地方大小事」為主題,期望在疫情過後,朝著美好的未來繼續前進,希望鼓勵有線電視業者秉持初心,持續製播優質地方性節目、挖掘更多台灣在地的故事,讓民眾可以瞭解更多地方事務,並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及積極推廣媒體近用觀念,發揮有線電視系統之功能。

深耕中部多年的台數科集團,在第二十三屆金視獎頒獎典禮中,最終以「與時光相繪」奪下地方文史節目獎,「角落那群人」則奪下多元關懷節目獎。台數科集團深耕地方與製播優質節目的努力,有目共賭,感謝金視獎評審的肯定以及收視戶的支持,未來將會持續努力,以在地媒體關懷的心製作有溫度的節目,打造成為最暖的智慧網路科技集團。